人生第一次不一定是最美的,但卻是最耐人回味的。昨晚家逸跟旅館那位滑雪哥商榷之下,因為滑雪哥覺得值完大夜班馬上又要帶我們去滑雪體力會無法負荷,只得到非首選的芝山滑雪場。想一想或許是因為一再的跟他喬滑雪細節,到最後他有點受不了了吧!

IMG_5130  

在韓國六天來最早起,六點半起床整裝吃早點等待車子來接送。這位瘦瘦高高的是導遊,姓宋,是個娶了日本太太的首爾人,一聽到我們是台灣人就說上禮拜他才剛從台灣回來,詼諧幽默的他真是個導遊料。在東大門的一間旅館接了一對同樣來自台灣的情侶,來自台南,男生還是南非人哦!

車窗外景色從首爾街道,變成鄉村,又變成一片雪景,終於來到令人興奮的一刻了!到了滑雪用具店,有點令人不悅的是宋不斷跟我們推銷護目鏡,而大家也都租了,但後來發現這只是個價值10000w的裝飾品,除了拍帥氣照片外根本派不上用場......。

IMG_5134 

10000w的裝飾用護目鏡......。 

IMG_5140 

初心者滑雪道。

IMG_5139 

從這裡搭纜車上去,在滑下來,但是一上去就沒回頭路了啊!!!

 IMG_5142 

小侯。 

IMG_5146 

我們這趟旅行的大恩人君浩。

  IMG_5150 

很有架勢吧?因為在平地才能這樣做XDD。

IMG_5151 

鈺仁可就厲害了,在中級滑雪道仍然很自得呢!

好羨慕韓國人有這麼多的資源,有春夏秋冬的四季遞嬗,有還算廣袤的土地,冬天還有雪可以摸、可以滑。初試啼聲,運動神經差的我當然是要跌個狗吃屎的。初心者滑雪道滑三四次每次必跌,更慘的是在最下面斜坡時人太多煞不住還撞到兩個阿珠媽……,她們驚嚇之餘轉頭對我展露的憤怒神情真的好可怕,除了sorry還是sorry……

搭纜車時不想跟一堆人擠,先排第二台纜車,以為會通道初級滑雪道的我錯了,跑到第二道去,只好在不斷的跌倒中慢慢摔到第一道去,不過這也是我今天唯一一次逾矩的嘗試中級滑雪道的快感。摔了大概有十次吧!初級滑雪道在第四次滑的時候總算沒有摔倒的滑道底端了!但沒有用之字形滑下來,要是換到高級滑雪道溜到底端時搞不好比自強號還快。

非常感謝家逸兩天來不辭無聊乏味的教我溜冰跟滑雪,真的好感動,你是我的好清古(韓文的朋友)。也很感謝家逸非常盡責的處理滑雪的事情,過程波折,真的好辛苦!

到底為什麼第一次不見得是美好的呢?因為我們被坑了!滑雪基本費用65000w,還要加上纜車42000w,還是兩小時使用期限的!再加上護目鏡10000w117000w的費用跟配備齊全加上教練的龍平滑雪場只差不到四萬,你說怎麼可能不會不爽。不過算了!有HIGH就好!至少現在的我可以囂張地說我滑過雪。

在宋的破破英文相伴之下我們到正官庄展售中心參觀,就在南山纜車搭車處下方,其實這應該跟台灣導遊想收回扣的行程是一樣的,反正宋說不買也沒關係,因此早就做好裝死不買的打算了......。原來幾年的人蔘年就只會長幾根枝條,真的太酷了!難怪會被稱為藥王。有一位銷售小姐是台灣來的,嫁來韓國的她看起來像是為精明的媽媽。人蔘打了正官庄的名號就像一雙藍白拖要是印上NIKE字樣也可以賣到五百塊一樣。一盒精華液要賣七千多台幣也太誇張,對我們這群小屁孩來說負擔真的太重了,儘管品質真的沒話說,還是只能跟它揮揮手說等我長大再來帶你回家

IMG_5155  

東大門旁的清溪川,看起來像公共藝術的東西。

晚上到東大門再買兩條圍巾要給媽媽跟阿姨,還有自己的毛衣,回來才發現自己太胖穿不下TAT......。

IMG_5156  

Twotwo炸雞真好吃!這炸雞味道在台灣沒吃過,原味的、糖醋的都好吃,還有那醃蘿蔔也是我的菜,大口吃肉真是大滿足。

IMG_5161 

IMG_5159  

IMG_5162  

飯後來根冰棒,5度C左右的氣溫下吃冰也頗舒服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mycat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