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九點十分,為了忙我的魚事,害大家等我一個,真的抱歉。

設了自動餵食器、丟了小黃瓜,你們要活得好好的哦!下禮拜五就回來看你們!

 

IMG_4746

泰國航空的登機門做得好有特色,濃濃的泰國味。

IMG_4752  

也許是昨晚吃了泰鼎的關係,儘管飛機餐頗為豐盛但還是沒那麼有胃口(還不是都吃光了......)。

飛機上做附近的一個小弟弟有夠活潑,氣壓變化引起耳鳴時不斷叫:「耳朵聽話、耳朵聽話。」他的媽媽對著我們苦笑同時也試著跟一旁的明喆聊天,才知道她是位韓國外配,要帶小孩子回去過年。

IMG_4754

一眨眼,飛機起飛、飛機降落,我這個異客來到了異鄉,這是我們搭乘泰國航空的飛機。 

一出機場,冷空氣令我聯想起一年前的日本遊。觸目所及幾乎是韓文令我有點手足無措。

IMG_4757

法輪功倒是很熟悉就是了。 

住的Nansam Guest House真的有點給他小......,不過對於自助旅行的我們來說,有個溫暖的小窩就夠囉!更何況還有無限量供應的辛拉麵、吐司、咖啡。

開了泡麵趴、迷個路走到南山纜車門口又因為太晚了再走回來。適應了下明洞周遭的環境,吃了鍋人蔘雞、買了便宜的蘆薈膏、逛逛商店、喝罐頗負盛名的香蕉牛奶,是時候Call it a day了!首爾晚安,明天見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旅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mycat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